南山_

源我/班长我想泡你09

*明星王源×班长苏澄=阳光暖男×怪力少女

*戳主页或戳标签看前文💚

*君不见几日,如隔三秋.

——《班长我想泡你》

*感谢阅读×1108
——

王源»09.

  

  苏澄撩发起身,心里过滤了所有不切实际的遐想,站上讲台拿起板擦的瞬间脑瓜子却满是浆糊粘在一起。

  当事人很想破口大骂解气,简直是没事找事吃饱了撑着才大发慈悲做卫生!

  为保证自己待会不像梦中鬼使神差地落板擦划出“王源”这两个大字,苏澄真的超级谨慎的从边角开始擦起。

  

  窗外阳光很足,一抹随时间偏移过来,精准无误的停留在少女的指缝间。

  粉屑洋溢着满遍的金色飘洒下来,惹得苏澄忍不住打喷嚏,烦躁地手握板擦猛地朝黑板拍去。

  一瞬间起了粉雾,被金光灿灿的光线衬托,像极了不真实的梦境。

  

  有人透过这雾气潦倒夺过苏澄手中板擦,那人棱骨分明的手不经意触碰她的手指,感觉就像被烈日暴晒一天,熟透了。

  少年笑声发源在身后,口中热气呼在前面那人后颈,他呢喃,

  

  “班长,我想泡你。”

  

  这声音化成灰她都记得清楚!

  这该死的梦竟然成真了?!

  

  “泡什么泡!把习题先啃完吧!”

  

  苏澄慌了神,转过身吹刘海瞪眼,想强装镇定却压制不住这面红耳赤的突然来临。

  她站在高人一节的站台上,抵消了俩人身高差,没来得及眼神躲闪就对上对面那人圆圆的杏仁眼,眼眸里是星辰大海还有…她。

  

  “噗开个玩笑,我可泡不动你,呐,抱着坐那去。”

  

  对方干巴着眨眼而后才回神般轻笑,眼儿弯弯的样子是苏澄说不出的美好,他将背在身后的一盒奥利奥强行塞进她泛白的手里,又指指第一排位子。

  感觉像哄小孩,可今日份班长却出奇的乖张,抱着那人塞来的一盒玩意儿就往指定位置走,一屁股坐在桌上。

  谁知苏澄心里有无数皮猴在哇哇大叫,吵得要死不说口号还尼玛的一致,硬是咬着讲台上擦黑板的大明星名字不放。

  

  王源道,“班长,有鼻炎别擦黑板啰。”

  苏澄头点得像小鸡啄米,抱着奥利奥见他擦黑板的背影。

  王源道,“班长,剩下的我搞定,你负责坐着就好。”

  苏澄头点得像小鸡啄米,抱着奥利奥见他东奔西跑。

  王源道,“班长,这几天老师教啥了。”

  苏澄依旧头点得像小鸡啄米,抱着奥利奥见少年坐到自己身边。

  

  直至那人在自己面前挥手不成,手背掀起自己刘海,掌间轻轻压住额头的瞬间才清醒了。

  好像触手不及的太阳有片刻抵在自己额头,脸颊一下子灼烧得厉害…

  

  “你也太抠门了,就给我带一盒!”

  

  “好像是发烧了…”

  

  于是俩人声音出其不意撞了个满怀,苏澄打死自己的心都有了,撇开脸索性不看他,可内心乱的一批。

  身边少年笑得开朗,松了手撑着桌面,任由阳光乘虚而入荡漾在他头顶,

  

  “知足吧,有次我代言一款饮料,说了半天词一口都没喝到。”

  

  少女余光盯着王源短衫发愣,自顾自把玩手中盒子,心里却很不淡定甚至不知道道些什么。

  这太奇怪了!

  一点点都不像她!

  苏澄许是怕王源下一秒就看出猫腻来,屁颠屁颠拎了书包过来,随后自己多抄一份的笔记本丢进王源怀里,

  

  “给你,我不介意你的奥利奥,你不准介意我的字。”

  

  对面那人一愣,可还是五指扣紧了笔记本,展开笑颜笑得那番肆无忌惮,喃了声谢谢。

  苏澄微微皱眉,试探般启齿,

  

  “你…怎么知道我在这?”

  

  “就…就猜的。”

  

  王源内心复杂,他哪里想得到班长在班上,本愿只是将东西送进她抽屉。

  就像苏澄收到的抽纸,无论她来得多早也见不着送东西的人影,是因为他前一天放学就塞好了。

  

  此时无声胜有声。

  苏澄没太多交流的经验,天生是话废临时找不着话题,正慌乱一句寒暄致词似脱缰的野马脱口而出,

  

  “最近还好吗?”

  

  少年坐在桌上,低头望着少女抱紧书包立足跟前,她被阳光笼罩地面侧影清晰可见。

  像老朋友在经历人生风雨后重聚,彼此面上挂笑。

  

  王源轻言,“挺好…你呢?”

  

  “啊…我也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TBC.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