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_

源我/班长我想泡你08

*明星王源×班长苏澄=阳光暖男×怪力少女

*戳主页或戳标签看前文💚

*明天孤注了解一下。感谢阅读×1108

*明天最后一天考试🙏小佬们保佑我!
——

王源»08.

  

  那人声音如冰川融化,比全球变暖更具杀伤力。

  那人声音充满本该属于夏日的酷热,却又像嘴含冰淇淋,甜到心底。

  

  苏澄被惊醒了,猛地坐起身只感觉冰凉的汗水顺着体肤滑落,床上湿了一小块面积。

  少女此时此刻只有个愿望,下个一字马用腿将自己撞死算了!

  她捂额,将湿漉漉的刘海撩起,一脸怀疑人生的判断:

  自己是不是个东西…

  这算不算做春梦?

  做哪门子的春梦啊啊啊啊!

  

  百般无奈睡不着的苏澈托腮看着桌上习题,不停歇地频频落笔试图能多做一道是一道。

  可能是小学随姐姐寄在亲戚家的缘故,这人急缺安全感,生怕自己睡着的这段时间又有人乌龟赛赢了兔子。

  所以当自家姐姐不由分说地推开门靠在那儿面如潮红,正好撞上苏澈投过来的鄙夷目光。

  

  苏澄没有敲门的习惯自己是知道的…可凌晨四点这副鬼样子出现在自己视线范围内,完全接受不来!

  

  少女轻咳一声缓解这尴尬气氛,脸上带着苏澈从没见过的变扭表情,一句苏澈从没听闻的话毫无预兆地入耳,

  

  “咳…那个苏澈…如果非常非常想要了解一个人,甚至连做梦都梦到他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  

  苏澈听着她略带抱怨的语气,小盯了会她飘忽不定的眼儿,再次注视桌上题目,回道,

  

  “大概是喜欢吧…您有喜欢的人了?”

  

  后半句话出口,苏澈心下感叹自家老姐喜欢王源这事实锤了。

  王源这小子魅力真大!

  

  “屁!是小说…我看小说来着!”

  

  苏澄一惊,脸上温暖以每秒十度讯增,她彻底慌神了,天不怕地不怕的苏澄终于有一天满头冷汗,只感觉心脏快要蹦出胸膛来,好告知这荒谬绝伦的大实话。

  少女脑袋放空,木木地转身出门猛地关门,动作一气呵成却夹了手。

  

  活了小半辈子的苏澄遇见王源这种生物后,终于往自己青涩的爱慕史上刮过深深一笔。

  

  -

  

  王源离开的第五天。

  

  苏澄自从确认了自己对王源那莫名其妙的情愫后,一整天疯了似的耳边飘飘荡荡那人熟悉的音色,

  

  “班长,这题怎么做啰?”

  “你怎么老受伤?”

  “因为…许老师把我交给你啦,班长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班长我要离开几天。”

  

  一切都终止在最后一句幻听,犹如击中苏澄后劲致命处。

  苏澄烦躁地涂鸦自己误笔写错的字,虎着一张严肃脸克制不住紧锁眉头,她微微抿唇,本苍白的唇瓣硬生生挤出点血色。

  

  “苏澄,我刚刚讲的什么内容?”

  

  许老师眼尖瞄见一班之长一副想心思想入迷的姿态,镜片顺着阳光反照投射在苏澄桌上笔记本,厉声问道。

  

  苏澄第一次在课堂上不知所措,起身后直视黑板上密密麻麻的粉笔字咽了口口水。

  当事人不知是否被反射而来的光芒刺激得乱了阵脚,竟有一秒感觉双目前一片模糊不清…看来晚上胡思乱想这事以后还是得少做。

  恢复了视力,映入眼帘的是许老师极好分辨的独特字迹。

  许老师教的英语,从高一开始就是苏澄的班主任,那老师字迹似蚂蚁般,几乎不透缝隙的爬满了整个黑板。

  苏澄一眼看出在复习语法,反应迅速地接着黑板上未写完的知识点往下说算是完事。

  许老师无奈找不到漏洞,挥挥手准了少女坐下。

  

  放学时由于最后一节是英语课,值日生唉声叹气抱怨许老师的讲课速度慢得跟蜗牛爬有一拼,一面对上自家班长停止收拾书包投过来的“死亡射线”。

  四目相对。

  为首拿扫把的值日生慌了神,不知名的心虚撇开眼,就听苏澄一声令下,

  

  “看什么看!吃饭去!成天话这么多还不如多做几套卷子…放下,我来整理。”

  

  不等人回应又一句话出口,“麻利点!!怎么还要我请出去啊?!”

  

  少女虎着脸,这模样莫名给人压迫感,好像下一秒就会将书包拉出抽屉而后劈头盖脸地砸过来。

  其实她自知说不出那种肉麻体贴的话语,只好换作另一种表达方式。

  

  几分钟后耳根彻底清静了,少女仍然静默地坐在位置上,目光扫过黑板上无数个英文单词,随后垂下眼帘。

  许是夏季真的与春天擦肩而过,正当夕阳之际阳光却像金墨水洒下来,笼罩了整个天空。

  光线侧过门窗直直被风侵入苏澄眼眸中。

  

  少女一愣,这场景…像极了在梦里。

  

        TBC.

  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9)